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雄安新區推進規劃編製工作 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

2017-08-18

【文匯網訊】 據新華網報道,國家發展改革委18日稱,目前雄安新區規劃編製工作加緊推進,相關配套政策正同步研究。

國家發改委有關負責人說,三年多來,京津冀協同發展有力有序有效推進,協同發展規劃體系「四梁八柱」基本建立,河北雄安新區正式批准設立,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有序推進,重點領域率先突破取得重要進展,改革創新試點示範深入開展,公共服務共建共享取得新突破。

這位負責人說,下一步將在確保安定穩定的前提下,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為重點,著力推進河北雄安新區規劃建設,著力推進北京城市副中心規劃建設,著力推進北京非首都功能控增量、疏存量相關政策意見的組織實施,持續加大交通、生態、產業三個重點領域率先突破力度,進一步強化創新驅動、體制改革、試點示範三個關鍵支撐,大力促進基本公共服務共建共享,不斷取得京津冀協同發展新的更大進展。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