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北涉縣男子發帖稱醫院食堂難吃被拘 官方回應

2017-08-19

【文匯網訊】 8月19日,邯鄲涉縣一男子發帖稱,醫院食堂價高難吃被公安拘留,隨後引發網絡熱議。剛剛看法新聞記者從涉縣公安局了解到,「市局對此高度關注,已在微博回應」。

據法制晚報報道,涉縣廣播電視台報道稱,涉縣城關派出所還接到另一起報警,有人在百度涉縣貼吧、搜狐網、微信群等網絡傳播以「涉縣新醫院餐廳質差、價貴、量少,還是人民的醫院嗎?」為標題的帖子,對醫院工作造成惡劣影響。接警後,該所立即組織民警展開調查,於8月16日查明,信息發佈者叫張某,6月初在醫院就診期間,因覺得飯菜一般,於是就在網上發佈了這篇帖子。

報道稱,通過多方調查取證,警方查實王某、張某涉嫌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目前,二人均被依法處以行政拘留處罰。

剛剛,邯鄲公安局官微「邯鄲公安網絡發言人」回應稱,對「網民發帖稱醫院食堂價高難吃被拘留」一事,邯鄲市公安局高度關注,市局法制部門已責令涉縣公安局嚴格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對本案的「事實、證據和法律適用」進行重新審核。如果存在執法問題,必須立即予以糾正。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