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東消防馳援珠海 清除路障保暢通

2017-08-25

【文匯網訊】 據央視新聞報道,廣東珠海市在遭受超強颱風「天鴿」的正面襲擊後,城區多條道路因兩旁樹木倒伏而中斷,經過晝夜持續清理,24日,城區主幹道已恢復交通。目前,廣東省消防總隊派出的數百名增援人員,仍在全力幫助珠海清障保暢通。

消防正在清除路障

消防正在清除路障

消防正在清除路障

消防正在清除路障

颱風登陸後,廣東消防總隊共調派7支增援力量、63輛消防車、380名消防員,奔赴珠海,與珠海消防700多名警力並肩作戰。從23日晚上到24日凌晨,消防官兵全力清除了

珠海市多條主幹道和重點路段上倒伏的樹木,逐一排除阻礙因素,確保各行業各部門盡快投入災後恢復工作。

目前,消防人員仍在清理珠海市其它路段的倒伏樹木、廣告牌等物品。

記者瞭解到,23日颱風登陸當天,截至晚上10點30分,珠海市公安消防局共接警132起,其中火警30起,搶險救援71起,社會救助31起,出動警力1351人次。據不完全統計,搶救出被困人員162人,疏散人員近千人。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