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門政府嚴厲譴責網上抹黑駐澳部隊言論

2017-08-26
駐澳部隊在澳門街頭進行災後救援工作(資料圖片)

駐澳部隊在澳門街頭進行災後救援工作(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澳門政府發言人辦公室今日(26日)表示,對於網上出現的針對駐澳部隊援助工作的不實言論、帖文,特區政府對這些毫無事實根據、不負責任的造謠予以嚴厲譴責。

澳門特區政府重申,駐澳部隊官兵昨日開始,協助風災後援助工作,紀律嚴明、有序高效,當局和廣大市民對澳門駐軍的辛勞付出,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澳門政府譴責網上抹黑駐澳部隊言論。

澳門政府譴責網上抹黑駐澳部隊言論。

澳門政府25日曾表示,澳門受颱風「天鴿」和嚴重風暴潮襲擊後,嚴重影響了澳門市容和衛生環境。駐澳門部隊出動1000名官兵協助進行災後救助、清除路障和街道垃圾等各項工作,「自帶裝備、紀律嚴明,冒著酷暑天氣連續進行清理工作。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廣大澳門市民對中央政府的關愛和支持,對澳門駐軍的辛勞付出,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