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警方逮捕一名涉嫌殺害中國女研修生的嫌犯

2017-08-30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援引日媒報道,日本靜岡縣富士警署30日以涉嫌殺人為由逮捕了住在該縣富士市田子的中國人研修生宿舍的中國籍公司職員王壘(27歲),嫌疑是殺害了該宿舍內一名中國籍女性。

王壘涉嫌於21日早晨6時50分前後至晚上8點10分前後用刀具刺中中國籍女性公司職員孔令華(35歲)的頸部將其殺害。

此前報道稱,孔令華遇害時,兇案現場還有一名二十多歲的中國籍男性倒在地上,因受傷嚴重陷入昏迷而被送往醫院。日本靜岡縣警方當時認為可能是殺人案,計劃待該男性身體狀況好轉後實施訊問。

這名受傷的中國籍男性就是該案嫌犯王壘,他30日出院後被捕。警方認為兩人是朋友關係,將對案發經過和動機展開調查。

據富士警署透露,孔令華去年5月前後來日,在造紙相關企業工作。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