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多項慶回歸活動陸續舉行

2017-09-03

【文匯網訊】 香港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陸續舉行,展覽、欖球錦標賽、共融定向挑戰日、嘉年華本周登場。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九龍城潮僑盂蘭會成立50周年活動」啟動禮和巡遊周三舉行,節目包括文化藝術表演、展覽、歷史導賞、美食攤位等。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巡迴展覽」周五起移師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廣場舉行最後一場,展期至9月18日。

「沿途有你」共融定向挑戰日星期六舉行,市民可報名參加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在沙田公園舉行的定向活動,下午2時15分至4時30分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樓羅馬廣場會舉行典禮和才藝表演。

新界區體育總會星期日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新界區際七人欖球錦標賽及嘉年華,現場設有與欖球運動相關的攤位遊戲,活動時間為上午8時半至晚上7時半。

「迎國慶 賀回歸20周年嘉年華」星期日下午1時至5時在沙田中央公園舉行。現場設有攤位遊戲、歌舞表演、親子手工藝工作坊、兒童遊戲車、海關搜查犬表演等。

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暨「快樂人生」油尖旺區青年活動頒獎典禮星期日下午3時30分至6時30分在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