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地政總署: 摩天輪短期租約已批 促新舊運營商交接

2017-09-05

【文匯網訊】 此前因新舊運營商交接問題陷入拆卸危機的中環海濱「香港摩天輪」,地政總署署長陳松青今(5日)出席西貢區議會時表示,已向新營辦商TECL短期租約,正在交接斡旋中。

陳松青稱,一直有就交接問題與新舊營辦商商討,從中斡旋。(資料圖片)

陳松青稱,一直有就交接問題與新舊營辦商商討,從中斡旋。(資料圖片)

此前位於中環海濱的摩天輪無預告下停業,引來不少市民及遊客不滿。因新、舊營運商買賣細節始終未能達到共識,故舊營運商必須在10月31日限期前將摩天輪拆卸。

地政總署署長陳松青表示,新營辦商TECL在技術及租金方面較為優勝,故向他批出短期租約,強調當局一直有就交接問題從中斡旋,避免摩天輪最終要被拆卸,而摩天輪的營運安排涉及商業考慮,故政府不便評論。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