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仁良:閉路電視顯示兩人貼大字報 未知是否教大學生

2017-09-08

【文匯網訊】 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長子昨日墮樓身亡後,有人於教育大學民主牆張貼諷刺字句。

據香港電台報道,教育大學校長張仁良表示,對於民主牆出現冒犯字句,感到憤怒、痛心和內疚,認為行為超越人性的道德底線,在別人傷口上撒鹽,作為校長,他責無旁貸,向蔡若蓮和其家人致歉。

張仁良說,校方會徹查到底,給予合理交代,翻查閉路電視後,現有兩名人士懷疑張貼大字報,但未知有關人士是否教育大學的學生。如果是教大學生,學校的紀律委員會有既定程序處理。

被問到是否會開除有關學生,張仁良說,希望外界給予校方空間處理事件,不想太快作出結論。

張仁良認為,享有言論自由的同時,不應作出人身攻擊或誹謗,無論對方是否社會名人或官員,都要互相尊重。即使事件是涉及一般市民,他同樣會感到痛心。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