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慶黃金周臨近 西藏林芝赴深推介吸遊客

2017-09-12

【文匯網訊】

黃金國慶周的臨近,西藏林芝10日赴深推介吸引遊客。

黃金國慶周的臨近,西藏林芝10日赴深推介吸引遊客。

(記者李昌鴻深圳報道)隨著十一黃金周的到來,大量國人將赴外出旅遊,正是看好這一機遇,作為西藏的江南,林芝12日在深圳舉行2017「金秋林芝」旅遊推介會,以吸引深圳和珠三角遊客。

林芝市旅發委黨組副書記、主任旦增桑珠表示,林芝有20多處旅遊景點,旅遊資源豐富,擁有300多賓館,年接待能力達850萬人次,另外家庭旅館一年也可以接待480多萬遊客。他期盼深圳市民前往林芝旅遊觀光,並對深圳市對口援建幫扶表達深切的感激之情。

西藏林芝市旅遊發展委員會梅朵措姆表示,林芝是西藏的江南,作為西藏7個地市中以氣候最好、海拔最低、生態最佳、含氧量最高的優勢,為旅遊者提供了一個逐步適應高原氣候、漸近式暢遊西藏的適應平台,成為廣大遊客圓夢西藏的首選之地,這裡的含氧量為平原地區的80%,無明顯高原反應。

林芝市下轄有六縣一區,並且都形成了各具特色的生態旅遊區,包括察隅縣稻鄉邊塞旅遊區、墨脫縣峽谷探險旅遊區、波密縣冰川之鄉旅遊區等。林芝的風景最美的是春秋兩季。隨著十一黃金周即將到來,每年的9-10月,林芝開始進入秋色正濃的景致,從川藏線這條被稱為「中國人的景觀大道」一路向西進入林芝,遊客會發現中國最美的秋天在川藏線,而川藏線的精華幾乎都賦予了林芝。林芝的秋天可以說是五彩斑斕的,雪山巍巍、色彩斑斕,擁有絕佳的色彩層次感。雪山與紅葉爭輝,秋水共長天一色。

她表示,在中國國家地理雜誌發起的選美中國活動,位於林芝的南迦巴瓦峰為中國十大最美山峰之首,雅魯藏布大峽谷為中國十大最美峽谷之首,藏布巴東瀑布群為中國六大最美瀑布之首,米堆冰川為中國六大最美冰川之四。她相信,豐富的旅遊資源將會讓遊客一飽眼福。目前林芝擁有川藏、滇藏自駕線路,以及林芝機場、拉林高等級公路等四大進出通道,形成了相對完整的旅遊環線。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