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重案組探員西九文化區搜證 管理局全力配合

2017-09-17

【文匯網訊】 港台消息,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昨日舉辦「Road to Ultra」音樂節活動,期間4人暈倒,當中1人死亡,3人危殆,警方在現場檢獲少量懷疑毒品。

4名油尖警區重案組警員17日下午到場蒐證,警方已初步聯絡主辦單位,又表示現時會繼續聯絡活動負責人及相關康文署職員,了解現場有否閉路電視拍攝到昨日情況。

有現場工人透露,舞台左右兩邊棚架上有兩個閉路電視,一個向著舞台,另一個則向著觀眾方向,他說活動結束後閉路電視已被拆走。

管理局對事件感到難過,並向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因應昨天(16日)的天氣情況和高溫,主辦單位提醒參加者,現場設有飲用水補充的安排。現場共設3個急救站,並駐有合資格的急救人員及所需設備。

主辦單位租用苗圃公園舉辦第二屆活動,已按照管理局的要求,提供各項政府牌照證明,同時亦聘請約100名保安人員控制人流,並於入場時小心檢查參加者的背包、手袋等。

管理局表示,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亦會檢討場地租用的程序,確保所有人士均可安全地使用西九文化區的設施。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