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Ariana Grande明亞博館演出 觀眾需經安檢

2017-09-20
Ariana Grande(阿麗亞娜·格蘭德)明晚在港演出,演唱會主辦單位公布入場安檢安排(社交網頁截圖)

Ariana Grande(阿麗亞娜·格蘭德)明晚在港演出,演唱會主辦單位公布入場安檢安排(社交網頁截圖)

【文匯網訊】 美國女歌手Ariana Grande明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將會採取一系列措施,確保觀眾安全。

主辦單位在社交網頁表示,所有觀眾進場前都需要經過金屬探測器,所有觀眾及工作人員都須佩戴保安檢測手帶,以助場館監察人流及應對緊急情況。

主辦單位說,嚴禁攜帶任何尺寸的隨身行李或背包,只能攜帶尺寸不超過A4尺寸的小型透明膠袋入場。另外,亦嚴禁攜帶膠樽、玻璃樽及鋁罐進場,又提醒觀眾盡早到場,以便進行安檢。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早出發往北京訪問前在機場會見傳媒,表示本港恐襲風險維持中性,沒有具體情報顯示香港成為襲擊目標。

消息說,警方反恐特勤隊人員,在演唱會期間將會在場館附近巡邏及駐守,但不會持槍巡邏,入場的觀眾亦未必會察覺到。而軍裝警員及機場警區的警員,亦會因應需要到場。

Ariana Grand 月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的演唱會剛結束時,場內一名襲擊者引爆身上炸彈,最終導致22人死亡。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其後承認責任。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