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違法後棄車開溜 津104人停享單車

2017-09-21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趙大明)記者從天津交管部門瞭解到,從21日起,在津運營各家共享單車企業將同步對首批198人採取階段停用的懲治措施,其中違法後伺機棄車離去的104人被無限期停用共享單車。

據介紹,自8月16日天津交管局與摩拜、ofo、酷騎、永安行4家共享單車企業聯合發佈《關於加強共享自行車交通秩序管理的聯合聲明》以來,共查處涉及共享單車交通違法800餘起,並陸續推送給各單車企業。經過周密核查、反饋、確認,交管部門聯合單車企業對首批交通違法的198人開出「限令」。其中主要涉及逆向行駛、闖紅燈、走機動車道等交通違法。從處罰情況來看,有94人現場接受了處罰,但有104人未接受處罰並伺機棄車離去,意圖一走了之。

按照規定,在被「限用」共享單車的198人中,已接受處罰的94人將被停用共享單車一周;未接受處罰棄車離去的104人,被無限期停止使用在津運營的各類共享單車,直至其到交管部門接受處罰,接受處罰之日起,兩個月後才能解除「限令」。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