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網上投票「特赦」陳水扁  逾9成反對

2017-09-25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據台灣媒體報道,國民黨在Facebook舉辦「特赦陳水扁」投票活動,截至今日(25日)已累積7400餘網民投下反對票,僅233個網民支持,即逾九成網民投票反對赦免陳水扁。

陳水扁保外就醫後,不時外出參加政治活動(資料圖片)

陳水扁保外就醫後,不時外出參加政治活動(資料圖片)

國民黨指出,陳水扁的龍潭購地弊案、陳敏薰買官案、二次金改收賄案,都是被法院認證的證據確鑿的貪污弊案,呼籲正在「立法院」推動特赦陳水扁的民進黨人,不要漠視台灣民眾的切身感受。

國民黨表示,從縣市首長、「立委」議員到基層黨代表,民進黨全黨上下,竟然對特赦陳水扁有著所謂的高度共識,不禁令台灣社會憂心忡忡,民進黨要把台灣引向何種深淵?國民黨與多數民眾對台灣領導人都有很高的道德要求,無論最後結果是什麼,都要提醒民進黨,「阿扁錯了,你們也錯了!」

另外,由超過五百名黨代表提出的特赦陳水扁提案,昨日(24日)在民進黨全代會闖關失敗,此案最後送交中執會研究再議。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