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站假期增開16對列車

2017-09-26

【文匯網訊】 「十一」假期期間,為方便旅遊、探親客流出行,北京站將在既有基礎上繼續深挖運輸潛力,增開16對開往京津冀周邊城市及東北方向的旅客列車。

據北京晨報報道,這16對列車主要發往哈爾濱、長春、秦皇島、齊齊哈爾、石家莊等地。具體車次信息,旅客可登錄12306網站進行查詢。

北京站表示,為確保旅客順利乘車,「十一」期間,北京站售票廳將根據客流情況,及時加開售票、改簽及退票窗口。北京站廣場東、西兩側共有86台自助取票機將全部開啟,方便旅客快速換取紙質車票。

另外,為保證站內購票、候車秩序的平穩,車站在售票廳、驗票進站口、候車室、站台等重點部位,增加提示性指示標識,增派工作人員進行現場疏導,並對旅客問詢給予解答。同時,針對外出旅行兒童旅客出行較多的特點,北京站還將在進站口、檢票口、站台、天橋、地道、樓梯、電梯等重點部位增加工作人員,維持秩序,疏導客流,確保旅客出行安全。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