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紐約一學校突發持刀傷人事件 已致一死一重傷

2017-09-28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援引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27日,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一所學校發生持刀傷人事件,造成一名學生死亡、一名學生重傷。18歲的嫌犯亞伯•賽德諾已被收押。

美國東部時間27日上午10點45分左右,在學校的5樓,嫌犯持彈簧刀攻擊兩名學生,最終導致15歲的麥克里死亡,16歲的拉布耶重傷。事發時,大約有二十名學生在上歷史課,目前事發地點已被封鎖。

紐約警局探長博伊斯證實,案件發生後,嫌犯和學校的工作人員對峙,他的刀被工作人員奪下。隨後嫌犯被送往校長室,警方趕到後將其收押,目前暫未被起訴。

紐約市長白思豪稱這是「慘痛的悲劇」,正在尋找「答案」,並表示將從明天開始安裝金屬探測器以便安檢。

在學校外,家長們希望孩子能早點離開學校而與警方爭吵。一名家長大喊:「讓我的孩子出來!」

這所學校的治安問題一直引人擔憂。2016年,只有19%的教師、55%的學生認為自己在學校很安全,這兩個數字分別遠遠低於全市的75%和84%。

儘管白思豪稱校園暴力已經在減少,但公立學校發生嚴重事件的概率還在上升。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