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沃爾瑪持刀傷人案嫌犯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被逮捕

2017-07-18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報道,針對「深圳寶安西鄉沃爾瑪超市內持刀傷人事件」,深圳市寶安區人民檢察院17日晚通報稱,該院以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蔣某某。

另據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分局17日晚通報稱,據掌握,蔣某某很少與人來往,多年未與家人聯繫。

目前,深圳市衞計委已組織成立救治小組,調集醫療專家全力開展傷員救治和心理安撫工作。警方已經組織力量對全市公共場所的安全防範工作進行檢查,對人員聚集的場所逐一排查安全隱患。

深圳警方此前曾通報稱,2017年7月16日21時許,深圳市寶安區西鄉金港華庭沃爾瑪超市內發生一宗故意傷害案件,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

經現場勘查,走訪及調取視頻,警方確認嫌疑人為蔣某某,該男子30歲,未婚,無固定職業,系單獨作案。16日21時許,蔣某某到西鄉金港華庭沃爾瑪超市二樓收銀台附近,突然持菜刀傷人。正在附近巡邏的民警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到現場,與圍追蔣某某的超市工作人員及現場群眾一起將其制服。

案件正進一步開展偵查和鑒定工作。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