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斬人事件追蹤:警方初步排除嫌疑人有精神病

2017-07-17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 7月16日深夜深圳西鄉一超市內的斬人事件引發廣泛關注。記者了解到,目前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犯罪嫌疑人被抓獲。17日,該嫌疑人家屬在接受媒體採訪曾時稱嫌疑人患有精神病。隨後不久,深圳警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初步排除了嫌疑人有精神疾病,檢察院已經批准逮捕。

16日晚,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區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寶安通報:7月16日21時許,深圳寶安區西鄉金港華庭沃爾瑪超市內,一名男子持菜刀傷人。寶安警方接報後迅速趕赴現場,將嫌疑人蔣某某(男,30歲,重慶人)抓獲,並協助120將受傷人員送往醫院全力救治。該案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7月17日凌晨,@平安寶安再次通報,經初審,嫌疑人蔣某某無固定職業,系單獨作案。

隨後,有犯罪嫌疑人蔣某某的父親接受媒體稱,兒子一直都患有精神病,自三四年前出去打工後,他再未見過蔣某某。蔣某某外甥也表示,蔣某某有精神病,犯病時會打人,家裡人都被其打過。17日中午,深圳市公安局工作人員公開表示,目前,初步排除疑犯蔣某某有精神疾病,檢察院已經批准逮捕蔣某某,相關司法鑒定、醫療鑒定等都會按法律程序進行。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