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關注汽車衝撞事件 啟動應急機制 

2017-05-19

【文匯網訊】 18日中午,紐約曼哈頓時報廣場發生嚴重汽車肇事事故,造成一名行人死亡,多人受傷。

據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網站5月19日消息,中國駐紐約總領館已經啟動應急機制,為事故可能涉及的中國公民提供協助。

消息稱,時報廣場汽車撞人事件發生後,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立即啟動應急機制,緊急聯繫當地警局、醫院多渠道了解事故情況,同時派出領事分赴相關醫院進一步核查情況,為事故可能涉及的中國公民提供協助。

目前,紐約市政府已向公眾提供查詢電話。據紐約市政府網站消息,如擔心親友在事故中受到波及,紐約當地民眾可撥打紐約市政電話311核實,海外民眾可撥打以下號碼核實:001-212-639-9675。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提醒,撥打電話者需提供親友全名,紐約市政府會在核查後及時給予回復。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