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晤中聯辦主任王志民

2017-09-28
林鄭月娥(右)與新任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香港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右)與新任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香港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在禮賓府門口迎接王志民主任(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在禮賓府門口迎接王志民主任(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文匯網訊】 本網綜合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在禮賓府會晤新任中聯辦主任王志民。

王志民數年前曾在香港中聯辦工作,林鄭月娥歡迎他再次到港,並出任中聯辦主任。林鄭月娥深信,在王志民的領導下,中聯辦會繼續按《基本法》及「一國兩制」的方針政策,積極支持特區政府工作,維護和促進香港繁榮和穩定。

她表示,當前國家經濟發展、對外開放政策、「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策略,將為香港帶來重大機遇。她期望中聯辦繼續協助推動內地與香港合作,讓香港進一步發揮獨特優勢,推進各方面發展。

林鄭月娥也感謝王志民過去多年對香港青年工作的支持,期盼共同努力,為有意到內地交流、升學、實習或發展事業的香港青年人開拓更多機會和提供便利。

王志民表示,習近平主席親臨香港出席回歸20周年慶祝活動並發表系列重要講話,產生了很好社會效應,香港社會人心更加思穩、思進。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新一屆特區政府上任後,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在教育、青年、住房、扶貧等多個領域推出新政策、新措施,帶來了新氣象。

王志民強調,中聯辦將繼續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在國家重大發展戰略中發揮積極作用,進一步擴大和深化香港與內地的交流與合作,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推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應有貢獻。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