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胡潤排行榜聚焦中國雙創 「深圳的哥都有創業夢」

2017-09-29
胡潤百富中國行發佈新星企業深圳50強榜單李望賢攝

胡潤百富中國行發佈新星企業深圳50強榜單李望賢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望賢)深圳創新創業氛圍持續火熱,其創業企業也受到越來越多關注。由36計、胡潤百富、華潤置地Officeasy潤商務聯合主辦的胡潤百富中國行深圳站暨粵港澳大灣區全球價值鏈高峰論壇日前舉行,論壇發佈了《2017胡潤百富中國最具投資價值新星企業百強榜深圳50強》、《2017胡潤百富中國最具貢獻孵化機構百強榜深圳50強》兩大榜單,辣媽幫、百果園、好色派沙拉等明星新星企業在列。

據悉,此榜單由36計與胡潤研究院聯合評選,旨在從深圳發掘出各個細分領域最具投資價值的未來獨角獸和對創新創業極具貢獻力的優質孵化平台。通過論壇,對這些未來獨角獸明星企業和優質孵化平台進行價值曝光,為創業者和投資人提供一份專業權威的創投參考指南,提高投融資效率和創業效率。本次上榜的深圳新星企業中不僅有明星企業,更有嘿科技、我趣旅行等後起之秀。

《胡潤百富》董事長、36計合夥人胡潤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通過發佈榜單,讓有潛力的企業更好與投資者對接。他認為,深圳匯聚了中國最多的創業者,連的哥都有創業夢。「在機場到酒店的路上,出租車司機都說他有個創業機構,問我是否認識投資人。」據悉,胡潤百富中國行下一站將前往廣州。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