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讚林鄭「為香港好打得」

2017-09-29
王志民在酒會上致辭。

王志民在酒會上致辭。

【文匯網訊】 9月29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出席香港新聞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酒會,王志民以廣東話讚揚林鄭月娥「為香港好打得」。

王志民致辭時表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帶領新管治團隊實現良好開局、帶來新氣象和新期待。香港社會這些年經歷了一些風波後,對「一國兩制」有更全面、準確和深刻認識。

王志民強調,香港要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剛經歷成人禮的香港,正處於風華正茂,朝氣蓬勃的樂觀之年,呼籲香港要多一些沉穩,少一些喧囂;多一些堅定,少一些懷疑;多一些從容,少一些焦慮。

林鄭月娥在酒會中致辭說,為國家68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深感自豪。她表示,有信心在國家的支持下,領導香港繼續發揮 「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冀香港新聞界繼續堅持為市民提供真實、客觀、全面的報道。林鄭月娥祝願祖國國富民康、香港欣欣向榮。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