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港獨」違法 零空間零容忍

2017-09-29
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中)出席香港新聞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酒會。

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中)出席香港新聞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酒會。

【文匯網訊】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重申,「港獨」嚴重違法,絕不可能;在中國乃至全球全世界都是零空間,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國人,必定是零容忍。

9月29日,王志民出席香港新聞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酒會,他表示,回歸以來,中央對港方針一直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強調全面準確落實「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嚴格按照憲法及《基本法》辦事。

他指出,不管是誰在中聯辦的崗位,都是一個目標、一個方針,堅持「一國兩制」方針不動搖、不會變,確保「一國兩制」在香港實踐不變形、不走樣。

被問及會否接觸「泛民」,王志民說,中聯辦其中一項工作是廣泛聯繫各界人士,一直都是這樣做,會接觸包括「泛民」在內的社會各界人士。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