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章瑩穎案二次提審 嫌犯拒認罪

2017-10-12
嫌犯克里斯滕森(網絡圖片)

嫌犯克里斯滕森(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當地時間10月11日下午,章瑩穎綁架案嫌犯克里斯滕森參加第二次法庭提審,被正式追加起訴綁架致死罪。克里斯滕森拒絕認罪。法官宣布,案件正式審判日期保持不變,為2018年2月27日。

據美媒報道,這次審問持續了約20分鐘。法官在庭審上詢問被告是否承認罪名,包括一項綁架致死罪,兩項作偽證罪,嫌犯對此拒不認罪。章瑩穎案援助律師王志東表示,如果指控被認定,綁架致死罪的可能刑罰只有兩個:終身監禁或死刑。

當天,章瑩穎的母親也來到法庭,這是她首次見到嫌犯。不過,當她看到克里斯滕森後,幾乎情緒崩潰,數度大喊「把我女兒還給我」!最終章母不得不在別人幫助下離開法庭,沒能參與旁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