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定於18日9時

2017-10-16

【文匯網訊】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定於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會堂大禮堂舉行。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請各位記者憑大會採訪證於上午7:30至8:40從人民大會堂東門經安全檢查入場。

二、攝影攝像記者和文字記者均可從大禮堂二樓5號門進入會場,在二層3、5、7區記者席就座;文字記者從大禮堂三樓5號門進入會場,在三層大禮堂3、5、7區記者席就座。

三、各位記者所乘車輛憑大會車證在天安門廣場指定位置停放。

四、開幕會結束後10分鐘,在人民大會堂二樓南過廳向記者發放十九大有關文件,各位記者可憑大會採訪證到發放台領取。

五、開幕會將由中央電視台進行現場直播。新聞中心將免費提供開幕會直播公共信號。請參加開幕會的媒體勿將直播設備帶入會場。

六、根據人民大會堂有關管理規定,請勿攜帶手機自拍桿。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