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淨資產下滑 一年減少約6億

2017-10-18

【文匯網訊】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淨資產在去年下滑了約6億美元(約8億新元),目前在31億美元(約42億新元)的水平。

特朗普在曼哈頓的幾座房產價值縮水,使其財富減少近4億美元。圖為特朗普大廈。(法新社)

特朗普在曼哈頓的幾座房產價值縮水,使其財富減少近4億美元。圖為特朗普大廈。(法新社)

據人民網援引福布斯報道稱,特朗普財富減少的一個主要原因是他所持有的房地產大部分位於紐約。幾座在曼哈頓的房產價值縮水,使其財富減少近4億美元。

報道還說,特朗普在美國和海外的一些高爾夫地產項目也貶值,其直接原因是特朗普的政治做法和狂傲言論冒犯了他的潛在客戶。特朗普在去年的競選活動上投入6600萬美元,還花費2500萬美元擺平針對特朗普大學的訴訟。因此,他持有的現金自去年起縮減至約1億美元。

據瞭解,福布斯「經過數月對財務和公開房產記錄的分析,以及數十次採訪」 統計出特朗普的淨資產。福布斯目前將特朗普列為美國第248位最富有的人,他在去年的排名是第156。

微軟的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以890億美元的淨資產,24年來連續問鼎最富有的美國人排名。亞馬遜總裁貝索斯以815億美元的淨資產名列第二。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