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灣中國生產黨發賀函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

2017-10-18
台灣中國生產黨賀函。

台灣中國生產黨賀函。

台灣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

台灣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德花)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18日盛大召開,台灣中國生產黨特發賀函,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賀函稱,相信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共同努力下,中華兒女在台灣願為堅持九二共識,實現祖國統一大業,實現中國夢而努力。

賀函中還稱,兩岸交流迄今已三十年,成果豐碩,為兩岸各個領域交流、人民生活福祉創造諸多有利條件,並達到互惠、互利、雙贏局面。中國生產黨創黨主席盧月香向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表示,聽了習近平主席的十九大報告非常振奮,為中國共產黨取得的偉大成就而感自豪。

盧月香稱,習總書記說兩岸一家親,兩岸同胞是命運與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濃於水的一家人,這讓我們很溫暖也很有信心。盧月香介紹,創建於台灣的中國生產黨大多由陸配組成,目前已有黨員七萬多人,「我們是祖國的女兒,在台灣將更大範圍擴大推動兩岸經濟、文化交流與合作,為台灣同胞在大陸學習、創業、就業、生活提供各方位服務。」

盧月香表示,中國生產黨是祖國統一大業的一支力量,將推動兩岸同胞共同弘揚中華文化,促進兩岸民眾心靈契合,堅持祖國統一,積極推進堅持「九二共識」,為民族統一大業作出貢獻。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