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隊奪世界技能大賽8獎

2017-10-20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代表隊在阿聯酋阿布扎比日前舉行的「世界技能大賽」中奪得八個獎項。港隊在美容護理項目奪得銅牌,另外七個項目取得優異獎章,包括網頁設計及開發、美髮、櫥窗設計及佈置等。

香港代表隊在世界技能大賽中獲取佳績(網絡圖片)

香港代表隊在世界技能大賽中獲取佳績(網絡圖片)

在本屆大賽中取得最好成績的劉慧賢,在4天比賽中,為模特兒進行面部、全身護理、按摩、美甲等,以及在限定時間內完成以「阿拉伯之夜」為主題的彩妝,奪得「美容護理」項目銅牌。劉慧賢感謝專家及教練於賽前提供密集式訓練,令她的專業技能大幅提升。

早前宣布停工半年備戰的IVE畢業生陳奕希,成功在「網頁設計及開發項目」中獲得第五名,取得優異獎章。

每兩年一屆的「世界技能大賽」是全球技能界的盛事,今屆有來自60個國家及地區、約1,300名選手參加,選手人數為歷年最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