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虞麗娟代表:上海已發佈214個教育綜合改革和高考改革舉措

2017-10-22

【文匯網訊】 今天下午5點半,「教育綜合改革」集體採訪在北京梅地亞中心召開。上海市教育衞生工作黨委書記虞麗娟回答記者提問。

上海市教育衞生工作黨委書記虞麗娟介紹情況(人民網)

上海市教育衞生工作黨委書記虞麗娟介紹情況(人民網)

虞麗娟介紹,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布局中,上海承擔了國家教育綜合改革和高考改革試點任務。2014年啟動以來,我們在提升政府教育治理能力、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發展各級各類教育,包括基礎教育、職業教育、高等教育、終身教育,構建綜合保障體系等十大方面,一共有52條214個重要舉措。目前這些舉措進展順利,已經通過了中期評估,各項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虞麗娟同志簡介

虞麗娟,女,漢族,1963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1983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上海鐵道學院內燃機車專業本科畢業、機車車輛專業碩士研究生畢業,同濟大學管理與科學工程專業博士研究生畢業。主要從事物聯網工程、海洋工程、體育工程、高等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科學研究。現任上海市教育衞生工作黨委書記,歷任上海鐵道大學黨委副書記、同濟大學黨委副書記、上海體育學院黨委書記、上海海洋大學黨委書記、上海市教育衞生工作黨委副書記、上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等職。中共十九大代表。

來源:人民網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