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批踢踢」宕機 台網民崩潰:「世界末日」

2017-10-31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台灣知名BBS社交平台「批踢踢」(Ptt.cc)昨(30日)晚9時48分公告無法連線,至今已宕機超過12小時,初步判斷可能是硬盤損壞。俗稱「鄉民」的「批踢踢」用戶陸續崩潰大喊:「世界末日」。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不少網友在「批踢踢」臉書粉絲頁留言表示,「世界末日」、「沒有PTT就像世界末日一樣」、「崩潰∼焦慮到不行」、「還給不給人活啊」、「現在10萬人暴動中」、「我快往生了,今天還沒發到廢文啊」;也有人說,「嚇到我了,我以為我被水桶(無法在看板發文、推文和噓文)」。

還有網友留言說,「我等到動物園的猴子都進化成人類了」、「硬碟加油好嗎」、「戒斷症來了」、「感覺就像跟世界脫節般,令人焦慮」。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