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一醫院頻現「死亡潮」 兩天內再有30名兒童死亡

2017-11-06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印度北部城市戈勒克布爾(Gorakhpur)一家名為巴巴·拉加夫·達斯醫學院(BRD),繼10月份發生4天內69名兒童死亡事件之後,近日再發生兩天內至少30名兒童死亡的消息。

多個印度媒體報道,BRD醫院醫學系主任5日接受採訪時證實有關消息,他指出在死亡的兒童中,有15名出生不足1個月的嬰兒,其餘15名兒童中的6人死於腦炎,其餘9人則死於不同原因。

今年8月巴巴·拉加夫·達斯醫學院(BRD)亦爆發嬰孩「死亡潮」(資料圖片)

今年8月巴巴·拉加夫·達斯醫學院(BRD)亦爆發嬰孩「死亡潮」(資料圖片)

此前,BRD醫院在上月7日至10日的4天時間內,已有69名兒童死亡。今年8月,該醫學院還曾因斷氧而發生72小時內63名兒童死亡事件,事後有報道稱是因為欠債,被人中斷氧氣供應所致,但院方否認事件和缺氧有關。

接二連三發生兒童離奇死亡事件後,印度北方邦政府著手調查醫院與供應商之間的供氧合同事宜。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