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訪華前發推:非常期待和習主席會面

2017-11-08

【文匯網訊】 美國總統特朗普8日即將結束對韓國的訪問、啟程前往中國。今天上午,他發推預告當日行程,「已準備好去韓國國會做重要演講,隨後將動身前往中國,我非常期待與習主席會面,他剛剛取得偉大的政治勝利」。

據悉,特朗普此次演講,是自1993年美國前總統克林頓之後,美國總統時隔24年在韓國國會的演講,特朗普也成為21世紀以來第一個在韓國國會發表演講的美國總統。

據韓國news1新聞網站透露,特朗普預計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45分抵達韓國國會,進行20餘分鐘的演講後,於11點半左右離開國會。之後,特朗普將會見駐韓美國大使館的職員及其家人。最後訪問韓國國立顯忠院,並結束兩天一夜的訪韓行程,前往亞洲行的下一站——中國。

就在特朗普發推之前,美國媒體援引白宮的消息稱,特朗普突然計劃訪問朝韓非軍事區,但又因惡劣天氣原因取消。路透社說,取消訪問是因為大霧天氣導致能見度低。

(來源:環球網)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