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昨晚宴請澳洲維多利亞州總督

2017-11-13

【文匯網訊】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2日晚上在禮賓府宴請訪港的澳洲維多利亞州總督Linda Dessau。

林鄭月娥表示,對香港與維多利亞州合作充滿期待,深信可推動兩地發展。(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表示,對香港與維多利亞州合作充滿期待,深信可推動兩地發展。(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表示,兩人自前年見面後,香港與維多利亞州積極開拓在設計方面的合作項目,包括香港設計中心今年五月與維多利亞州政府簽訂備忘錄,落實維多利亞州首府墨爾本為香港「設計營商周2018」的夥伴城市,是首次夥拍一個南半球城市。

林鄭月娥表示,對香港與維多利亞州的合作充滿期待,深信可推動兩地設計業及其他創意工業發展,為青年提供發展空間,並成為經濟增長的動力。

Linda Dessau今日會出席在香港舉行的第九屆世界華人經濟峰會。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