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摩拜推新款單車 3萬輛單車將 「以舊換新」

2017-11-19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為保障用戶出行安全,摩拜單車近日將在深圳推出車重僅15.5kg的全新New Lite「輕新」單車,並通過以舊換新的方式,在不新增投放量的基礎上,回收深圳3萬輛舊款單車,置換為新車。

據介紹,摩拜New Lite「輕新」單車採用全新外觀和創新技術,在確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儘可能減少每1克重量,車身強度超歐盟標準50%,而整車僅重15.5kg,成為市場上最輕的主流共享單車。同時,以摩拜單車人體工學實驗室超20萬次實驗數據為依託,New Lite「輕新」換裝了與陶氏化學聯合研發的全新低阻力實心車胎,騎行路面阻力降低27%,騎行功率僅為其他品牌共享單車的67%。

新車在全行業首次將汽車級的底盤調校技術應用於自行車,通過重新設定傳動齒比,起步更加輕快,踩腳踏板一周的效能提升36%。全新的人體工學車架和轉向設計,搭配帶有身高標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調節車座,讓騎行姿態更加自然放鬆,更好地滿足不同身高用戶的需求。同時,新車使用了全新研發的內嵌式鏈條傳動系統,在讓騎行體驗更加輕快的同時,通過巧妙設計保證不掉鏈子、不夾褲腳,大幅提升可靠性、耐用性和易維護性。

除帶來最新款單車New Lite「輕新」外,還有全新一代「Hawk」(鷹)智能鎖,該智能鎖採用了全新外觀設計,更加輕薄耐用;同時支持「北斗+GPS」多模衞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動網絡和物聯網,可無縫接入各國電信運營商網絡,開鎖成功率進一步提升。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