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馬英九又被綠營轟 網友反嗆民進黨

2017-11-21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20日在東吳大學演講時,強調「兩岸要不要統一,應該由兩岸人民來決定」,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質疑馬英九的這一說法是「背離當今台灣主流民意」。林琮盛此話反遭台灣網友怒嗆:「民進黨又在假XX了,完全執政叫你『獨』也不敢『獨』!」

據台媒報道,馬英九20日在東吳大學演講回答陸生提問時表示,「兩岸要不要統一,是要由兩岸人民來決定。目前不可能同意的話,那就維持現狀,畢竟兩岸分隔60多年,很多彼此不了解的地方,所以要交流」。網友認為:「馬英九這次又沒說錯,要統一需要大陆人同意也需要台灣人同意」、「讓民進黨繼續執政我反而想統一了」、「綠黨工就想趁機轉移話題以免每天被砲的太慘烈」、「民進黨也背離民意啊!有臉笑別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