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神探李昌鈺研判成真!賭城槍案數百人要告酒店

2017-11-21
賭城槍擊案現場,人們在慌亂中試圖逃離現場尋找掩護(法新社)

賭城槍擊案現場,人們在慌亂中試圖逃離現場尋找掩護(法新社)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血案已過月余,瘋狂殺手帕多克行凶動機至今成謎。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在案發后曾推斷,全案極可能是賭徒的復仇,殺手應是賭博賠大後懷恨報復行凶殺死很多人,如此死傷的親友們就會告賭場。近日,美國超過450 人已委託律師集體訴訟,要告殺手開槍地點曼德雷灣賭場度假村(Mandalay Bay Resort and Casino)。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逾450人集體告曼德雷灣賭場度假村。他們主張,賭場方未善盡職責,忽略帕多克由他下榻的房間大規模射殺,並指控賭場在屠殺開始前,沒有立即採取因應措施。

受託律師召開記者會說,當時賭場方面曾有人下令別撥打911,律師指出,他的直覺研判,這是因為他們有意搶在被媒體曝光前,自行控管別鬧大,但他們完全沒料到,這是何等凶惡的犯行。

世界知名華裔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資料圖片)

世界知名華裔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資料圖片)

報道稱,李昌鈺當時也指出,美國警方應該不會披露槍案與賭博有關聯,因美國目前到處都在開賭場,若FBI或警方宣布犯案動機與賭博有關,勢必會招來很多人告賭場,如此就會引起如禁槍般的禁賭聲浪,勢必影響拉斯維加斯與其他靠賭場維繫經濟命脈的城市。(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