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賭城屠殺 神探李昌鈺推測:「賭徒的復仇」

2017-10-06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血案已過多日,瘋狂殺手帕多克行凶動機至今成謎。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今日(6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推斷,全案極可能是賭徒的復仇,殺手應是賭博賠大後懷恨報復行凶。

世界知名華裔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資料圖片)

世界知名華裔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資料圖片)

李昌鈺稱,根據多年刑偵經驗分析,研判案件與賭博有密切關係。槍手賭博成癮,可能因輸大錢而對賭場心生怨恨。此次犯案的酒店內賭場,極有可能就是讓他賠很大的地方。製造兇案後,死傷者的親屬或會將酒店賭場告上法庭,達到他報復的目的。槍擊案殺手犯案動機,就是賭性成癮賭徒的復仇,加上美國人常說的「走之前要出名」。

賭城槍擊案現場,人們在慌亂中試圖逃離現場尋找掩護(法新社)

賭城槍擊案現場,人們在慌亂中試圖逃離現場尋找掩護(法新社)

李昌鈺另指,這起槍案反映一系列美國社會問題。美國目前到處都在開賭場,若FBI或警方宣布犯案動機與賭博有關,勢必招來很多人告賭場。如此或引起如禁槍般的禁賭聲浪,對拉斯維加斯及其他靠賭場維繫經濟命脈的城市產生影響,因此當地警察不會披露槍案與賭博有關聯。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