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個人的婚禮 意大利女嫁給自己

2017-10-06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綜合報道:據外媒報道,一位40歲的意大利女子日前舉辦了一場婚禮,婚紗、伴娘、70名賓客、三層蛋糕……婚禮上需要的一切都準備齊全,唯獨缺了一樣:一名新郎。

這是一場自己跟自己結婚的婚禮,40歲的新娘、健身教練勞拉·梅西(Laura Mesi)說:「我堅信,我們每個人都必須首先愛自己。即使沒有王子,你也可以有一個童話故事。」

勞拉表示,她是第一位舉辦自嫁儀式的意大利女子。

勞拉把自己的婚紗照發到網上後,收到了一些祝福,但也受到了很多非议。對此,勞拉回復:「沒有,沒有人可以讓我停止微笑。」

在日本,旅行社從2014年就開始為單身女性舉辦婚禮。在美國,一個名叫「我娶了我」的網站提供自行搭配的自嫁套餐。在加拿大溫哥華,一家名叫Marr ourself(嫁給你自己)的機構已經運營了一年多。現在,獨立婚禮正在被越來越多的單身人士接受。

(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