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亞洲小姐」內地舉行校園賽 珠海女孩奪分賽區冠軍

2017-11-22
「亞洲小姐」珠海中山校園賽區決出冠、亞、季軍。(方俊明攝)

「亞洲小姐」珠海中山校園賽區決出冠、亞、季軍。(方俊明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方俊明)在香港紅火一時的「亞洲小姐」競選,今年在內地舉行全國校園賽。其中,珠海中山校園賽區總決賽率先舉行,來自珠海藝術學院的佳麗吳安琪從15位晉級佳麗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

「亞洲小姐」競選珠海中山賽區7月起在多地陸續地進行海選賽事,吸引近萬人到場觀看。9月進行複賽選拔,最後有15位佳麗突圍,晉級總決賽。

賽區組委會主席黃俊峰表示,15位佳麗近期參加包括巴厘島五天慈善之行、企業探訪、敬老院慈善活動、形體課程、舞蹈課程等多個項目,使佳麗們的整體形態、表達能力、才藝能力等得到了提升。

在總決賽現場,15位佳麗經過影視表演、情景問答等環節,展現她們急智和隨機應變的能力;還有泳裝、晚裝、活力裝等不同的服裝展示。經3個小時的角逐後,最終由佳麗吳安琪、陳心如、楊坤倩分別奪得冠、亞、季軍。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