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三教委官員因虐童事件被立案調查

2017-11-2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張聰)受北京朝陽區紅黃藍幼兒園虐童事件影響,29日,朝陽區教委主任肖汶、副主任付琳、朝陽區教委社會力量辦學管理科科長韓斌等三位教委官員被朝陽區紀委、區監委立案調查。根據北京市朝陽區通報,朝陽區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事件發生後,北京市紀委、市監委會同朝陽區紀委、區監委第一時間成立調查組,啟動相關調查工作。

北京市朝陽區新聞發言人表示,目前,全市正在開展幼兒園安全隱患排查、規範幼兒園辦園行為檢查、師德師風教育,市、區紀委監委將繼續加強監察工作,對存在的問題,發現一起查處一起。

截止目前,經查,朝陽區教委主任肖汶、副主任付琳,存在對民辦教育機構監管缺失的問題;朝陽區教委社會力量辦學管理科科長韓斌,工作中存在失察失責、履職不到位的問題。針對以上情況,朝陽區紀委、區監委決定對上述責任人員予以立案調查。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