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成就展明日在昆明展出

2017-11-30
「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成就展將於12月1日在昆明開展 譚旻煦 攝

「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成就展將於12月1日在昆明開展 譚旻煦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譚旻煦 )「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成就展將於明日(12月1日)在昆明開展,成就展是香港特區政府在內地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的重頭戲,人們所熟悉的香港文化中心、尖沙咀鐘樓等著名地標將出現在昆明,香港警察樂隊還將給當地市民帶去精彩表演。

成就展主題為「同心創前路、掌握新機遇」,由香港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駐粵辦主任鄧家禧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的第20個年頭,是重要的里程碑。回顧過去20年,在國家及內地省市大力支持,香港社會各界同心協力下,「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在香港成功落實,香港的社會、經濟和民生各方面的發展都取得良好的成績。

為了讓身處昆明的大家體現到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駐粵辦把為人所熟悉的香港文化中心、尖沙咀鐘樓等著名地標帶到昆明。成就展內容豐富,包括介紹香港與內地在經貿、金融、科技、基建、文化、體育、社會、保育等多個領域,以及滇港合作交流等最新情況。我們也邀請了香港警察樂隊到展覽現場演出助慶。

據悉,展覽為期10天,免費對市民開放,同時還將設立市民參與環節,讓民眾共享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