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商廈咖啡店失火 兩傷300人疏散

2017-12-07

【文匯網訊】(記者 蕭景源)上環無限極廣場今晨發生火警,一間咖啡店使用煮食爐時疑過熱失火,外籍負責人企圖撲救時被灼傷,一名外籍男顧客亦吸入濃煙不適,濃煙充斥商場,約300人須一度疏散,消防趕抵迅速將火救熄,調查後相信無可疑。

起火的為上環德輔道中199號無限極廣場一樓一間連鎖式咖啡店。火警中受傷的男子為該店48歲外籍負責人,他手部被滾油濺傷,店內一名42歲外籍男顧客亦吸入濃煙不適,兩人經送瑪麗醫院治療後情況穩定。

事發於今晨10時45分,咖啡店內一個煮食爐突然失火,火勢迅速蔓延,並產生大量濃煙,外籍負責人止圖撲救,卻不慎被滾油灼傷手部,店內一名顧客亦吸入濃煙不適,有顧客報警求助。

消警人員接報趕到時,濃煙已充斥商場,遂立即疏散場內店舖職員及顧客約300人,消防派出一隊煙帽隊開喉灌救,約10鐘將火救熄,惟店內廚房已嚴重焚毀,消防經初步調查,相信是因煮食爐過熱所致,火警無可疑。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