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到東莞出席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

2017-12-08
林鄭月娥指,香港主要做科研工作,需要與重視生產的城市在大灣區共謀發展。(香港電台)

林鄭月娥指,香港主要做科研工作,需要與重視生產的城市在大灣區共謀發展。(香港電台)

【文匯網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到訪東莞,出席「第十六屆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林鄭月娥到訪期間,與東莞市委書紀呂業升等會面。

據香港電台報道,林鄭月娥在會面時指,很高興自己以特首身份到訪,又說東莞有先進的製造業發展,香港主要做科研工作,需要與重視生產的城市在大灣區共謀發展。她說,香港將會開通三個大型基建,包括港珠澳大橋及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等,將與內地城市加強聯繫。呂業升則說,感謝香港的照顧,又說沒有香港資本支持,不可能有東莞現時的經濟發展速度。

林鄭月娥下午亦與當地參加交流團的職業訓練局學生和在粵香港學生會面,並參觀中國東莞國際科技合作周展館。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