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雙12快遞企業攬收包裹2.43億件 同比增38%

2017-12-13
資料圖片(視覺中國)

資料圖片(視覺中國)

【文匯網訊】據國家郵政局網站消息,國家郵政局監測數據顯示,今年12月12日全天,郵政企業、快遞企業共攬收快遞包裹2.43億件,比去年同期增長38%。

郵政局介紹到,「雙12」是行業業務量的一個高點,一個月前,行業經歷了業務量的峰值期——「雙11」期間(11月11日至16日),全行業共攬收郵件快件14.96億件,同比增長33.6%。

據人民網報道,今年「雙12」,各主要寄遞企業在場地、運力、人員等方面做了相應準備,並將延續「雙11」期間「錯峰發貨,均衡推進」等服務保障措施,繼續抓好服務與安全各環節工作,努力確保快件及時安全送達客戶手中。

另外,多家快遞企業表示,預計未來幾日受降溫雨雪天氣影響,東北、內蒙古、新疆等部分地區快件疏運速度將有所降低。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