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首屆粵港青年論壇舉行 陳冬張建宗等主禮

2017-12-15

【文匯網訊】(記者 鄭治祖)據中聯辦網站載,第一屆粵港青年論壇暨香港廣東青年總會成立一周年典禮12月13日在環球貿易廣場SKY100舉行。中聯辦副主任陳冬與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廣東省政協副主席林雄等共同主禮。

香港廣東青年總會與廣東省21個地級市的友好青年團體舉行了戰略合作意向書簽署儀式。香港貿發局主席羅康瑞、「海航集團」投資總裁兼海航國際首席執行官王爽等主講嘉賓介紹了粵港澳大灣區給香港青年人帶來的發展機遇。中國蹦床項目奧運冠軍何雯娜等亦圍繞大灣區體育事業與青年人發展等主題作了深入交流。香港各界青年領袖、青年社團負責人、學生代表等200多人出席。

出席典禮的嘉賓還包括:香港特區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廣東省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廣東省青年聯合會主席張志華。

香港廣東青年總會由曾智明、霍啟山等12位青年領袖於2016年12月共同發起成立,得到了在港粵籍青年社團和廣東省21個地級市同鄉會青年組織的大力支持。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