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廈門警方公開追緝6名台灣籍電騙嫌疑人

2018-01-03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廈門警方2日對外發布,公開追緝12名重大電信網絡詐騙在逃人員,其中包含6名台灣籍犯罪嫌疑人。

  據新華社報道,涉案的6名台灣籍犯罪嫌疑人分別來自台中市、台南市、屏東縣、彰化縣和高雄市,其相應的台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的相關信息也被公布。值得注意的是,這6名犯罪嫌疑人中包含兩名「90後」,年齡最小的犯罪嫌疑人年僅20歲。

廈門警方公開追緝6名台灣籍電騙嫌疑人(來源:廈門市公安局網站)

廈門警方公開追緝6名台灣籍電騙嫌疑人(來源:廈門市公安局網站)

   廈門警方稱,對提供重要線索、協助抓獲犯罪嫌疑人的有功人員,公安機關將根據《廈門市公安局對協助打擊違法犯罪有功人員進行獎勵的實施辦法》的有關規定給予獎勵。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