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嘉誠:美國2018年一定加息 香港樓市仍穩定

2018-01-04
李嘉誠指現時不敢講是否今年會退休,因為身體仍然過得去(電視截圖)

李嘉誠指現時不敢講是否今年會退休,因為身體仍然過得去(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長和主席李嘉誠於今日(4日)見傳媒時表示,2018年美國一定會加息,對經濟影響要看加幅有多少。他認為,香港樓市仍穩定,不敢講會否再升,市民若負擔得起可以買來自住,但不要炒樓。

李嘉誠認為,今年經濟好壞參半,好多國家均有貿易問題,比如美國或對中國出口商討條件等,而美國若加息二至三次都不出奇。他指,香港樓市穩定,目前需求仍很大。

回應幾時退休,李嘉誠表示到時一定公布,現時不敢講是否今年會退休,因為身體仍然過得去,又表示即使退休都會在長和做Senior advisor(高級顧問)。被問到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現的評價時,李嘉誠說:「幾好」,又表示要特首人人滿意都很難。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