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警逮16歲少女 涉嫌去年槍殺中國老人

2018-01-05
犯罪嫌疑人布朗(Myeisha Brown)

犯罪嫌疑人布朗(Myeisha Brown)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2017年11月,一名74歲的中國籍老人王如鑫到美國探望兒子,出門丟垃圾時被人槍殺身亡。時隔兩月,當地時間1月3日,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警察局宣布,開槍嫌犯為16歲的非裔少女布朗(Myeisha Brown),她目前已被逮捕,并以刑事凶殺罪被起訴。

據海外網5日引述美國中文網報道,去年11月9日,王如鑫從位於田納西州Claiborne街的家中出門,到家門口附近取回垃圾桶時,被人開槍射擊,腹部、腿部均中槍,送醫途中不治身亡。事發後有目擊者稱,看見有幾名青少年從案發地點逃走。

被害人王如鑫

被害人王如鑫

經過調查,警方鎖定了布朗,并在1月3日將其逮捕歸案。不過布朗被捕後拒絕說明,因此案發詳情暫時不明。

王如鑫的兒子王雲向媒體表示,警察之前提到嫌犯動機可能是搶劫行凶,不過具體動機仍不清楚。王雲說,父親出門取垃圾桶時,隨身帶著銀行卡、錢與手機,但事發後,他僅拿到父親手機,其他現金等證物仍在警方處,所以并不了解錢物被搶了多少。

   據了解,警方之前推測,王如鑫可能在遇到這群青少年搶劫時,因為不懂英文而搞不清楚狀況,其中有人要強行搶走財物時,王如鑫反抗而導致劫匪開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中通社 圖片來源:美國WKRN電視截圖)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