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居所被疑僭建 鄭若驊:已報告特首並全力配合調查

2018-01-06
鄭若驊(左)指已就居所疑有僭建一事報告特首,並將全力配合調查(中新社資料圖片)

鄭若驊(左)指已就居所疑有僭建一事報告特首,並將全力配合調查(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有港媒報道,新任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於屯門大欖海詩別墅的獨立屋疑有僭建工程,鄭若驊今日(6日)公開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若證實有僭建物,會盡快改正。她同時對事件表示歉意。

鄭若驊表示,5日收到屋宇署通知,要求進入有關物業進行調查,她已立即委托專業認可人士進行檢視,並就是否有懷疑僭建物,向特首林鄭月娥報告。

行政長官辦公室發言人今日表示,鄭若驊已於5日下午就疑有僭建物一事,向特首作出報告。行政長官已要求司長盡快作公開說明,以釋公眾疑慮。

香港屋宇署則表示,曾於2017年12月底收到傳媒查詢,有關物業疑有僭建情況。署方5日派員作出跟進調查,但未獲屋苑管理人員安排進入有關處所,已於現場留下通知書。屋宇署表示,由於調查工作還未完成,現階段不宜就個案作出評論,但會依法辦事,執法工作不會因為涉事人的身分而受影響。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