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被疑僭建 鄭若驊:買入居所時情況已存在

2018-01-06
鄭若驊承認買屋時警覺性應更高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攝)

鄭若驊承認買屋時警覺性應更高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位於屯門大欖海詩別墅的獨立屋被疑僭建,鄭若驊今日(6日)下午約見傳媒時表示,報道中有關屋宇情況在自己購買時就已存在,非她興建。但她承認當時自己警覺性應更高,並承諾防止調查中的任何利益衝突。

鄭若驊表示,媒體報道中有關其物業的情況在她購買時已經存在,其後沒有做過其他結構性的改動。5日收到屋宇署通知後,立即委托專業的認可人士進行檢視。

鄭若驊承諾,會全力配合屋宇署的調查。假如發現任何違規情況,會馬上改正。她指,現時情況仍在檢視中,如果需要進行法律程序,自己會迴避,以防止調查中的任何利益衝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