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強行阻礙高鐵發車 涉事女子系小學教師已被停職

2018-01-10

【文匯網訊】據央視網報道,安徽合肥一女子於近日強行阻礙高鐵發車,值得注意的是,這位涉事女乘客還是一名教師。1月9日下午,該涉事女子羅某的主管部門合肥市廬陽區教體局召開了新聞通氣會,公布了對其的處理結果。

新聞通氣會上,合肥廬陽區教育體育局相關負責人稱,通過網絡了解到事情後,區教體局成立了事件調查處置小組,分別向合肥火車站和當事人了解了真實情況。表示此舉行為極壞、影響惡劣。

該負責人稱,事件發生後,廬陽區教體局召開局黨委會,對此事件作出如下處理:一、責成當事人羅某立即停職檢查;二、勒令羅某所在的小學就教師隊伍建設作出深刻檢查,深入調查事件原因,依法依規依紀處置到位;三、區教體局舉一反三,在全區教育系統中廣泛開展學法守法及師德師風警示教育,嚴厲杜絕此類現象再度發生。

目前,鐵路公安部門也正在對此事件進行調查,廬陽區教體局表示將在相關調查結果公布後,配合鐵路公安等部門對羅某進行進一步依法處理。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